您好! 歡迎光臨:讓顧客不斷上門的經營之道

我們的工作並非只是鞠躬。
我們的工作並非只是烹調餐點。
我們的工作並非只是送上餐點。
我們的工作並非只是打掃。
我們的工作是
「在與一位甚至更多顧客相遇、交會時,提供他們一個安心用餐的空間」。
還有「協助顧客創造美好的回憶」。

 

 

 黑丸圖書館A001
 

您好! 歡迎光臨:讓顧客不斷上門的經營之道

 

  • 作者:渡邊美樹
  • 版社:八方
  • 出版日期:2008年04月19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 ISBN:9789867024817
  • 編號:黑丸圖書館A001

 

 

永留心中的一句話
如果一切都有考慮到顧客,自然會產生替顧客著想的做法,而且不只是想想而已,還會「希望具體落實」。 ~ ~ 摘自內文

詳細書介  請連上博客來書籍館瀏覽:
 
10月份門市員工聚餐
藉著難得群聚一堂的機會
為各位"上"了一堂顧客滿意的課
為了這堂課  前天晚上還緊張得難以入眠...

靦腆的我  其實本意並不是想"教導"各位
而是想與大家分享
我在"歡迎光臨..."這本書所感受到的服務真意
卻令大家正襟危坐的看著我在台上胡言亂語...

不知各位記不記得在
第三張的小考題(我稱之為問卷)中
有一題"黑丸守護神"?!
原本這該是我"授課"的重點所在
但我竟全然把它給忘得一乾二淨
而你們也頗有天份的都充分瞭解
這詭異的名詞
沒人發問  答案也令人會心一笑

全書令我最感動的  就是使我自創"黑丸守護神"的篇章
現在書不在手邊  無法擷取書摘
這樣也罷  那就舉辦個有獎徵答好嚕~~
如有同仁能看出令我感動萬分的章節
將會有精美小禮物一份呦!!
極力推薦給想樂在工作  落實顧客服務精神的同仁閱讀
或者是想瞭解當天的到底在胡言亂語啥的同仁....

黑丸門市同仁的成長與精神食糧  由我來守護!!!
 
3M  08' 11. 1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丸嫩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