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_0807.jpg「本來就沒想長期在演藝圈,不會捨不得。」

 

顏 行書從籃壇到演藝圈,加入183club,2年多前卻從演藝圈消失,去年重返籃壇,加入台啤籃球隊。雖然重新打球,但他也看淡明星夢,最近自擬退休計劃, 和朋友合資約2百萬元在公館開仙草飲品店,他感慨地說:「球場生涯有限,希望能把小店做出知名度。」10多坪的小店近期將正式開幕。

打球帥氣,顏 行書6年前演出《MVP情人》開始闖蕩演藝圈,2年多前傳出和經紀公司喬傑立為帳目發生不快,此後互不往來。加入台啤的他,重回籃壇,但光環難比當年巔峰 時刻,現年32歲的他最近多了新身分,當上仙草冷飲店老闆,地點選在黃金地段,但1個月10萬元的房租,加上10名員工,他說,基本管銷負擔不小。

一向對美食餐飲有高度興趣,顏行書笑說:「其實是我自己愛吃。」他說,來自關西的嫩仙草滑順爽口,他一吃就上癮,才會想和好友投資開店,目前還在試賣中,眼看同一條巷口的粉圓冰老字號大排長龍,他更信心滿滿地說:「他們3秒就賣出1杯,是我奮鬥的方向,希望2個月後可以達到月入百萬的目標。」

顏 行書曾和明道、王少偉、黃玉榮、祝釩剛組成183club,卻在演藝事業看俏時和經紀公司為酬勞爆糾紛,此後便形同陌路,好一陣子是靠吃老本餬口,他說: 「我本來就沒想長期在演藝圈,一點都不會捨不得。」他坦言,已思考從球場退休後的生活,可能進修當球評或教練,副業則從仙草店出發,「唱歌、跳舞不是我的 強項,但賣美食我一定要成功」。報導: 蘋果日報 葉婉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丸嫩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