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統點心創新意 美味嫩仙草消暑氣

2720341727.jpg

炎炎夏日,來上一碗冰冰涼涼的仙草,不僅熱量低無負擔,也讓人頓時暑氣全消。仙草是冷熱皆宜的點心,夏天喝降火氣,冬天吃暖脾胃,豐富的膠質還具有養顏美容功能,不少民眾把仙草當成下午茶、零食,享受美味也兼顧健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仙草是台灣傳統點心,近年來出現新吃法再度掀起熱潮,被網路美食家大力推薦的黑丸嫩仙草,正是以知名關西仙草為底,搭配香甜彈牙的芋Q與金薯,擄獲不少挑剔味蕾。以陳年的關西仙草干慢火熬煮,熬煮仙草汁的黃金比例,造就了黑丸嫩仙草的獨門風味,使得嫩仙草香氣濃郁,滑過舌尖到喉嚨時卻不會有過重的青草味,順口中帶點甘味,道地的古早味讓人大呼過癮。

黑 丸的配料主要以紅豆、芋Q、金薯搭配嫩仙草,還有Q勁十足的粉圓跟黑糖寒天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芋Q與金薯,香濃食材裹著薄粉,口感非常紮實。最令客人 推薦的芋Q,有著濃郁的芋頭香,甚至可咀嚼到芋頭的纖維及顆粒,外層包著薄薄的糖衣,輕輕一咬芋頭的香氣就在口中化開,尤其是長方形的外型,成為黑丸的註冊商標

『有 好的產品,也需要好的行銷』,為了突顯品牌形象,特地請專家設計黑丸品牌Logo,成立網站、舉辦街頭試吃,加上網路部落客的美食推薦,使得業績蒸蒸日 上,更創下一張訂單600碗的驚人紀錄。為了讓更多民眾品嚐道地好味道,黑丸嫩仙草在今年開放加盟,到現在已經有28間店的亮眼成績,也再次證明這股黑潮 的魅力難擋,網友只要搜尋「黑丸」,就能體驗黑丸魅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丸嫩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